Neural Network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re computer systems which mimic the workings of the brain.It operate in a similar fashion, altering the strengths of connections between different parts of a program in response to experience, so as to achieve the desired result.

—— 【食物语】当你对他说我馋你身子……⑤

今天有6位嘉宾!是要庆祝我首次热度破千!(闭嘴明明是你良心不安

因为被限流过只好自己引流乐 请大家称呼我为引流之主!(雾



①:风生水起/开水白菜/龙井虾仁/东璧龙珠/叫花鸡 


②:佛跳墙/担仔面/牡丹燕菜/北京烤鸭/飞龙汤 


③:三鲜脱骨鱼/八仙过海闹罗汉/诗礼银杏/葱烧海参/德州扒鸡 


④:剁椒鱼头/符离集烧鸡/莲花血鸭/屠苏酒/玉麟香腰 



松鼠鳜鱼/鸡茸金丝笋/驴打滚/子推燕/锅包肉/冰糖湘莲

开头在第一篇!!!

正文开始

Go↓




松鼠鳜鱼




“少主,我只是一介暗卫。”在面具的遮掩下,你看不到他的神情。

“少了两个字哦:‘你的’。”

“……少主是什么意思?”

“你是我的暗卫!”你跳到他身上,圈住他的脖子。

一语双关!我真棒!

“……你能自己把面具摘掉吗?”

“怎么了?”

“因为我的两只手都在你的脖子上!”

你原本想摘掉他的面具然后在他的脸上打个啵,但是你发现你的两只手都圈在他的脖子上,且一松手就会掉下去,只好扬起微笑对他说。

“对了,”他不慌不忙的摘掉面具,“既然是少主的意思,我作为‘您的’暗卫,应该遵从您的想法不是吗?”

“诶诶诶?”

“可是,如果有,比如对您有一些不该有的想法,那将是被允许的吗?”




鸡茸金丝笋




“仆从!你……你怎么可以说这么impolite的话!”他在听完你的话之后,脸就立刻像是火烧云一般红起来。

“欧,我的老天,没想到小笋你居然这么容易be shy!!”你真情实意的夸赞他。

等等,你刚才说了什么……?

你愣住,随后震悚。

你、你好像被小笋同化了!

原来和小笋呆久了,英语会变成你的第二母语吗。

这难道就是海归的魅力吗,i了i了。

“所以,我亲爱的小少爷,愿意接受你的仆从的无礼要求吗?”

你笑眯眯的看着他,活像一只摇着尾巴的狼。

“本少爷居然要答应你这个仆从的求爱!真是……真是一点都不fashion!”

他向你伸出了手。





驴打滚




“你跟小爷说什么?”

“您听错了。”

“我没听错。”他坚信自己的听力是绝对不会出现问题的,那么就是……

他看向你的头部,带有怜悯的摸了摸你的头,又敲了敲。

“你敲啥!敲傻了都。”

“我只想听听你脑袋里的水到底有多少,敲椰子那种,你懂得。”

“……”

生活以痛吻我,我报之以歌。

“行了,小爷带你去吃正宗的老北京驴打滚!保管您吃了就说好。”

“别用从年年有余那里学来的播音腔跟我说话啊喂!真的有种看传销广告的感觉啊!”




子推燕




“什么啊?。我没听清。”他扇了扇翅膀,从树上飞了下来。

“——”你刚想说话,就被他用翅膀蒙住了脸。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燕燕快放开我!!!!我要窒息了!!!!!!!

你用颤抖的手抚上他的脸?或者是脖子还是哪里。

毕竟你也看不见。你也不知道。

他松开了你。

“抱歉,!……少主……我果然应该消亡吗……”

子推燕用翅膀蒙住了自己的头,缩成了一团。

“别别别千万别!燕燕你超可爱的!!”

话音刚落,他猛的抬起头,忧郁的眼睛似乎折射出了细碎的光芒。

你扒拉开他的翅膀,他似乎是被你的行为惊到了,讶异的看着你。

“呐,既然你没听清,那我就重复一遍!”

你扑进他的翅膀,用脸蹭了蹭,“我馋燕燕的身子!”

阳光下,一只可可爱爱的燕子羞红了脸。




锅包肉

“哦?您是平时锻炼太多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了?”

“。”你总觉得这话听上去是在骂你,不过如果应和下来……是不是就不用晨练了?!!

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睡着了吗?”

“哦稍微打了个盹。郭管家,我认为你说的太正确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所以……”

“哦,我知道了。”

锅包肉笑了笑,把你拉到书房里。

“那么这些文件也交给您处理了,也要多锻炼锻炼脑部嘛。”

“!!你!”你气急,正打算跟他理论的时候,发现他露出了标准微笑。

“不愿意吗?”

“我愿意!!”你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回应。




冰糖湘莲




“……呵。”

他冷笑一声,看都不看你一眼就进了莲花。

你想到一个好办法。

“我要把花瓣拔掉唷——!”

“?”他探头出来,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你。

“莲花仙人——”你一脸笑意。

“别学那小子。”

“哇!你居然说了五个字!整整五个字诶!”

“……很惊讶吗。”

“是的哦——所以莲花仙人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对我的想法了吗!”

“都说了别学他。”

“好的啦莲花仙人。”

“……”他扶额,眸内浮上暖意。

“你不用说话的,点头或者摇头就可以了。”

“莲花仙人喜欢我吗?”

“……”他犹豫了一下,缓缓点头。

“为什么要犹豫呢——?!”

你眯起眸子。

“……”他沉默的盯着你。

“好啦好啦!我知道莲花仙人脸皮薄,没关系!我很喜欢你!你知道这点就可以啦!”

评论(18)
热度(6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Neural Network | Powered by LOFTER